新任總幹事分享

田淑珍



我回來了,因為聽見祢呼喚我!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不是你們的意念, 你們的道路也不是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我的道路也怎樣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也怎樣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五十五8-9)

2021年8月23日,我回來了。

三十年前的八月天,剛從大學畢業,青蔥又熱血,一腳便踏進環球,以廣播,傳福音,到中國。

那年正值華人接棒,從宣教士手中承傳了事工,我們卻只有六年的時間,去應對香港回歸祖國的巨變。

當時的總幹事黃少炳牧師在完成了葛培理佈道大會執行幹事一職後加盟,在他的帶領下,我們奮戰,打了六年卻像似三倍年日非常激烈的仗。

那時內憂外患,短波廣播本就困難重重,還要在數年間進行分散計劃完全是挑戰極限。九七來臨前我們做到了,在台灣、三藩巿及墨爾本分別設立了華語製作中心,加上原來的香港,四足而立,而我負起香港地區主任一職。正當準備迎接香江回歸的歷史時刻,聖靈就在五月天釋放他的僕人黃牧師歸去。故人別去,能不依依,我也完成時代的託付,在香港回歸的七月底離別環球。

整整二十四年過去,時代變了,中國變了,香港變了,科技更令廣播的渠道翻天覆地,如今各地環球都可製作華語節目並開發各種網絡播送,超越時地疆界。然而有一樣事情始終未變,是中國大陸的聽眾依然是香港環球的負擔和責任,神依舊使用香港環球,履行對中國同胞的大使命。

三十年寒暑,我再度歸來,實在造夢也沒想到。一個三十年前加入的人,再次「復活」,竟有以色列經過二千五百多年後在1948年5月14日復國之感。枯骨可以重生,成為大軍,這話可是真的。(以西結書三十七)

上主此時此刻再把我徵召入伍,我深知迎面的挑戰遠比當年更大更難測想,但深信聖靈必定親自帥領,指教我們當行的路,為我們爭戰;又深信祂必會帶領屬祂的人,一起與我們同奔這路,打那美好的仗;而最終的勝利必定屬於我們和我們所跟隨的神,阿們。

202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