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節目

環球電台致力製作出優質的福音節目,並以各種方言播放。 我們主要播放的途徑是透過短波播放網上廣播。 節目語言包括︰廣東話、普通話、潮州話、客家話。 欲收聽有關節目,請到網頁ktwr.org收聽。

環球電台香港有限公司因應數碼網絡的發展,也積極開展網絡媒體事工。 全新網頁radio2care.net 已經開放,並已上載最新節目,包括廣播劇【賭海贏家】及【讀聖經,學英文】, 歡迎登入瀏覽或作轉介分享。

twr360.org專注於使用網絡和移動通訊的用戶,無論何時何地, 任何人均能通過電腦及智能手機,以自己心靈深處的語言、簡單有效的方式, 獲取豐富的屬靈資訊。網站為教會機構提供了一個綜合性的、多功能的傳播途徑, 以協助不同規模的事工來傳播資料。

推薦節目 語言 節目內容簡介 收聽
賭海贏家
環球電台呈獻—廣播劇「賭海贏家」,給所有在賭海中的朋友,或者家人。在你覺得孤單失落時,在你覺得不能自拔時,在你感到徬徨無助時,在你不知如何面對時,在你前路茫茫時,聽聽這個節目,希望你能找到幫助和鼓勵!當你在賭海中,脫離賭博就是真正贏家!
讀聖經,學英文
這個節目,旨在讓聽眾朋友在學習英語知識的同時,對聖經及耶穌基督的福音有更多的認識,並能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使身心靈得到健康的發展。
你知道嗎?
為未信主的親朋好友,特別介紹廣東話/普通話/客家話有關耶穌的故事:你知道嗎?
今日家庭生活
家庭生活事工透過 「今日家庭生活」 節目,成爲聽衆今天的幫助,帶來明天的希望。兩位家庭與婚姻的專家,丹尼斯.雷尼以及鮑伯.李平,一起在節目中與世界各地的聽衆建立深厚的關係! 家庭生活事工以建立一個全然屬神的家庭爲目標,提供現今家庭迫切所需,建立在聖經價值觀上的子女教育、兒童及青少年的心理需要,家庭、婚姻的教導、性教育等。10分鐘的節目,給你實際又清晰的家庭生活指引。
與你談心
榮.韓哲康事工竭力以迷失的人所熟悉的語言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揚給他們,也激勵並裝備信徒在他們所屬的環境中向迷失的人傳揚基督的真理。透過有創意和革新的方式進行「靈魂的拯救」,榮.韓哲康團隊以福音影響這些「難以接觸到的心」。五分鐘的節目,喚起人的注意,也讓人反省生活中的點滴。
珠璣集
珠璣集節目專注于上帝的話語,因爲它適用于我們今日的生活中。每個節目强調一段記載在聖經的話語或是聖經中的一個單詞。聽衆不僅可以學習福音,也可以通過一個「珠璣」的方法,學習聖經的內容;引用聖經中包含同樣主題詞句的幾個段落做教導。透過這樣的學習,聽衆不僅能聽到耶穌救贖的好消息,也能通過每個節目中所專注教導的關鍵字來學習、瞭解上帝的話語。
智慧的婦人
兩位主持人以輕鬆的對話方式,帶出一般人在生活中所遇見的種種問題,例如:維護鄰居關係、親子相處之道、施與受的方式…等等,並提供一些實際可行的小撇步、或是請專家來給予建議,主持人也會就聖經中所提到的相關經文加以說明,聽聽上帝怎麽說。
教學123
聖經上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在這個前提之下,我們透過兒童心理、故事示範、詩歌教唱等單元,製作本節目。盼望兒童主日學老師與基督徒家長,在教學上與教養兒童方面,可以得到幫助。「與其給魚不如教導如何釣魚」是我們的宗旨。
馬其頓的呼聲
節目內容針對慕道朋友有興趣的問題,包括創造或人際關係的題材,現正研讀羅馬書的訊息。歡迎介紹未信或初信的朋友收聽!
得釋放
你有沒有一些習慣/壞習慣不能停止?你有沒有一些喜好/活動不能自拔?如果靠著自己的力量不能抽身,你可能已經有成癮的傾向。「得釋放」是普通話廣播劇,內容是各種各樣的見證,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困擾: 酗酒,吸毒,使用暴力,縱火,偷竊,不忠……他們靠著耶穌基督,勝過纏繞多年的老我。也許你沒有這些問題,也許你認識有朋友有這些困擾, 「得釋放」把真實情況呈現在聽眾面前,從別人的故事中,發現人生總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