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任通知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三1】



我退休了!最後上班日期是2021年7月15日。

雖然距離正式「法定」退休日期還有一段短時間,但是正如傳道書所說天下萬務都有定時,我也必須跟著早已定下的規劃而行。那是自己早已認定提早退休的感動,好讓可以騰出最後的事奉年日靜候主的最後感召,作不同的事奉嘗試,而外在環境的改變更加速了這個決心!

能夠在TWR-HK事奉5年多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比起一些前輩的終身事奉同一機構,實在自慚形穢!但是任內卻實實在在經歷了主不少的恩典,猶記上任初期機構財務相當緊絀,能動用的現金流僅及一個多月開支,曾經因為辦公室要添置冷氣設備,導至銀行現金結餘下跌至少於最低存款要求,以至隨後幾個月遭銀行罰款!感謝主!TWR-HK經過幾年的開源節流財務政策,精簡人手,省卻不必要開支,資源共享,及加強與教會和弟兄姊妹的聯繫,我們的財政狀況得以穩健下來,終於可以累積到足夠現金儲備,以供荒年應急之用!

事工方面,在精簡人手後,仍然能夠見證著TWR-HK從製作短波廣播節目,到增加互聯網及社交平台的應用,透過微信、Facebook、WhatsApp牧養國內及本地海外肢體,更在網頁為本地外傭提供菲律賓語及印尼語的福音廣播節目。

實在很感恩能夠在過去5年多的事奉中見證著主的恩典,TWR-HK在日常營運上已建立好的根基,然而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深信我們創始成終的主必然帶領保守,也盼望您繼續與TWR-HK同行,一起成就天國事工!願一切榮耀都歸與上帝!

願賜平安的主常與您同在!

你的弟兄
盧敏堅
離任總幹事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