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



「他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申命記十一14)



八十年代,環球電台有一個風靡一時的節目,名叫《春回大地》,它造就了無數同胞的生命,影響力直到今天。

「在三十多年以前,謝漢老師在環球電台主持的《春回大地》節目裡,謝漢老師帶領我,接受主耶穌做我個人的救主。自從信了主以後,我心裡感受到了,主耶穌同他的大愛救恩帶領我行善,不要做惡。直到現在,我一直在聽環球電台的福音節目,環球電台的福音節目伴隨我三十年了,一直沒有中斷過。感謝環球電台福音節目傳播,主耶穌基督真理救恩!」這是來自內蒙古聽眾劉弟兄的來信。

福音廣播,無遠弗屆,跨越時空,影響生命,結出持久的果子,這就是我們無論環境順逆,都堅持走下去的緣由和動力。

雖然嚴冬還是戀戀不捨,今晨香港巿區錄得攝氏12度,但事實是今天立春了,我們可以大聲宣告:春天已經來了!神的春雨會降下,祂會賜我們五穀新酒,供應我們所需,給我們春天裡生之盼望、勇氣和力量,阿們!


你的同工
淑珍
2022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