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摩太後書二2下)



每一代的企業領導都為找接班人而煩惱。公司的業務不能無人接手,生意需繼續發展。過程中,會有上一輩不肯把棒交出、總是霸佔位置不肯放手的情形。但現今似乎這問題倒不是最大,即使人願意交出,也能妥善的去交,但有誰來接?誰願意接?是否有能力接?這才是大問題。

大家都在訴苦,找人難,找合適的人更像是妙想天開。環球電台繼續祈求,求上主賜下合適的工人加入我們行列。我們極需要節目行政人員,大學或同等學歷,有管理能力,能統籌節目,有社交媒體經驗,中英文俱佳。
http://www.twr.org.hk/2016_update/recruitment20211029.php

棒子散落一地,非因沒有人傳,乃因沒有人接。香港環球電台自一九七八年開始,一直由西教士領導,到一九九一年才由華人接棒,等了十三年。今年二零二一年,是華人接棒三十週年了,我們拿甚麼去交賬?

神州廣播夢,福音未了債,環球這棒子誰來接?求主感動,呼召屬祂的人來,作傳承的功夫,續未竟的志業,阿們。


你的同工
淑珍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