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時刻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篇三十三12)



為國家禱告:明天十月一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慶祝七十二週年,我們沒有比這個時刻更需要禱告,實踐聖經的教導:「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二1-2)

為節目製作人禱告:我們需要廣播人,能策劃普通話節目、撰寫和或翻譯稿件、播音錄音、混音剪接、主持節目、導播監製。我們已準備了起碼兩個系列可持續發展的節目,一個對準特定群體,另一面對廣大的信徒,盼望能長久地服侍華人同胞,直到他們生根建造,信心堅固。如果你有恩賜,如果你有負擔,如果主呼召你,請與我們聯絡,作進一步了解,歡迎獨立製作人一起探討合作機會。

過了今天,時間便進入本年最後一季,眼角已瞥見下一年的來臨,求主教導我們愛惜光陰,不單因現今的世代邪惡,更因主再來的日子近了,讓我們趁著白日,多作那差我來者的工,又邊作工邊禱告。

你的同工
淑珍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