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二零二一年十二月版的環球之聲已經出版,歡迎各讀者參閱


總幹事分享



三十年細說 待從頭做起



一九七八年香港環球電台開展事工,一直由宣教士領導,從創始人威廉馬奧Bill Mial,到卜樂仁牧師Rev John Buerer和樂威廉牧師Rev William Ury,到一九九一年棒子就交到華人手裡,由黃少炳牧師承接。一九九六年慶祝華人接棒五週年,可是上主要把黃牧師召返天家,他於一九九七年不得不撒手而去。

往後的十六年間,經歷了只有代總幹事和行政小組負責人的歲月,也有國際環球的地區領導多年來伸出援手,香港董事局成員也來幫忙,此起彼落地承接這棒子。

到了二零一三年,鄺偉文博士獲聘正式出任總幹事,他於二零一六年辭任後,由盧敏堅弟兄受聘接續,二零二一年七月他離職後,八月我就回來了,繼續這項華人接棒的接力賽。

三十年河東與河西,已發生了時代的巨變,環球又如何呢?華人接棒三十年,我們拿甚麼到主的面前交賬呢?

作為一所華語福音廣播電台,我們的使命沒有變改,就是製作和透過大眾媒體提供節目,向所有華人群體而最大片的是北望神州的同胞傳講福音、栽培信徒、建立領袖,使他們作主的門徒。

為了主前交賬的那一天,無論過去走過甚麼路,我們都願意從頭做起,回到起初的呼召,重拾使命,竭力作成交付我們的工。

在這普天同慶主降生的日子,環球電台仝人衷心祝福各位兄姊

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你的同工
田淑珍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