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環球電台節目的尼希米



「來罷,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
(尼希米記二17)



香港環球電台的使命是協助教會履行耶穌基督的大使命,透過使用及提供大眾媒體,向所有華人群體傳講福音、栽培信徒、建立領袖,使他們作主的門徒。

環球電台不會自己建立教會,卻堅持協助教會,讓其履行耶穌基督的大使命,使萬民作主的門徒(馬太福音二十八19-20);目標群始終不變,是全球華人群體,最大片的聚居在北望的神州,那裡有最大的漢族和五十五個少數民族;我們也從沒變改地透過大眾媒體去接觸未信的群體,向他們宣講福音(Evangelize),然後培育信徒(Edify),最終裝備他們成為工人(Equip)。

我們的節目圍繞這個E去製作,並透過不同平台包括從關島的短波發射台www.ktwr.org 、香港環球的節目網站www.radio2care.net 、並國內的微信公眾號「凭祢意行」廣播開去。

多年來,廣播平台的挑戰從沒間斷過,節目製作的考驗亦然。在未來艱難的歲月,我們籌備上架的節目仍持守這三個E的方向,目標聽眾群也已鎖定,只待有呼召的製作人來加入隊伍,是你嗎?是,請你來,來幫助我們!

我們憑信心出發,重建節目的城牆,除了異象和使命,就只有異象和使命,無論是製作與廣播的經費和人才,我們全仰賴主的供應。

願主感動你,成為環球電台節目的尼希米。

你的同工
淑珍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