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眼目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命記十一12)



今年新春,香港在第五波疫情侵襲下,經濟極度低迷。香港環球電台正如其它同道一樣,深受影響,本月奉獻大跌,真是年關難過。

想到歲末年終我們常唸的經文,就是上主的眼目時常看顧我們,但其實經文是「看顧那地」。原來主是藉著看顧我們身處的土地來看顧我們,關鍵是我們要聽從祂的誡命。(申命記十一章14-15節)

主啊!環球電台這地方是屬於祢的,從歲首到年終,祢的眼目時常看顧這地,我們願意遵從祢的命令,愛祢,盡心盡性事奉祢,求祢降下秋雨春雨,叫我們得飽足。

挨年近晚,許多商店會「要錢唔要貨」(要錢不要貨),割價傾銷,不把貨品積壓至年後,只想金錢握手裡。

但我們的境況是:要錢也要人。現時我們人財兩空,但深信上帝必會看顧這地,從歲首到年終,祂的眼目都看顧環球電台。
https://www.twr.org.hk/2016_update/recruitment20220121.php
https://www.twr.org.hk/2016_update/donation.php

現在是最壞的時候,也是最好的時候,求主施恩看顧環球,又賜福大家,
謹祝 新春蒙恩,福杯滿滿!


你的同工
淑珍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