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路加福音四18-19)



如果說一個人A某上身,就是說A某的靈或精神活現在此人身上,他表現出來就是A,說A能說的話,做A能做的事。

昔日主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進到會堂裡,接過有人交到祂手中的以賽亞書卷,打開找到第六十一章一至二節,讀出來第一句就是「主的靈在我身上」。聖靈在耶穌身上,祂就能去「傳」和去「報告」,新譯本把「報告」翻作「宣告」,就是宣揚出去,廣而播之的意思。

我們是做福音廣播這「一行」的,就是要拿著大喇叭去把好消息廣播開去。香港環球電台的使命,就是向所有華人群體傳講福音,英文更是向愈多華人愈好這樣地宣講救恩的福音(Proclaim the gospel of salvation to as many Chinese people as possible)。

當主的靈在我們身上,其實不用我們去「做」釋放被擄、使瞎眼看見、叫受壓制自由、設立神悅納人禧年這等事;它們是由神自己去做,我們只需去「宣告」,正所謂開口講就得,大大聲講,就可以了。

因此,我們也在這裡大聲宣告:「環球電台是屬上帝的,求帶領祢呼召的人來這裡一起重建。」

我需要一位總幹事助理來幫助我,你若聽到呼召,來找我吧 !


你的同工
淑珍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