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紅海



「 21 摩西向海伸杖,耶和華便用大東風,使海水一夜退去,水便分開,海就成了乾地。 22 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23 埃及人追趕他們,法老一切的馬匹、車輛,和馬兵都跟著下到海中。」 (出埃及記十四21-23)



今週資訊科技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專才在我們辦公室為電腦、網絡和相關設施作了初步勘探,發現各種機件存在不同狀況的落後、荒廢、失修,好些是無力挽,無力再挽。

勘察工作會橫跨五至六週,由專家為我們的IT作出全面「起底」,然後製出重建的藍圖。

專家已告知需有心理準備硬件和軟件要大更換,所涉費用相當。我們聽後,只像學生等待成績單發下來一樣,且看到時如何,但都是該換就換,能用則用,可免則免。

請為我們切切禱告! IT 這一塊是香港環球首先要經過的紅海,未來還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紅海,如節目製作、廣播平台、聽眾跟進、行政財務等,祈求主加給我們信心和勇氣,叫我們抓住異象和使命,緊緊跟隨祂的帥領,深信必能走過,阿們!

你的同工
淑珍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