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的呼聲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 : 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使徒行傳十六9)


香港環球電台的異象是透過大眾媒體向全球華人傳揚基督,使他們作主耶穌基督的見證,直到地極。

這個異象有沒有顯現與你呢?我們就是那個站著懇求的馬其頓人:請你過來環球幫助我們!

節目的幫助:快要進入本年最後一季,我們已有五個新節目在籌劃中,其中三個是自家出品,由尋找資源、接洽夥伴,到製作播放、籌募經費,完全是憑信心出發,因我們相信,只有製作自主才能做出符合聽眾需要的節目;在我們的異象裡,站著向我們哀求的人,是數不盡的華夏兒女,他們遍滿全地。製作是昂貴的,人才是寶貴的,如果主有異象現與你,請你幫助我們。

資訊科技支援:感謝大家的關注,我們在外判服務與招聘人才之間掙扎,也在財政與掌控之間衡量,漸見曙光;另還有大量與網上媒體相關的難題,懇請大家繼續不吝賜教,惠賜資源,不勝感謝。

異象的分享:環球的異象、福音廣播的異象、中國以及全球華人得救的異象,我們願到你們中間分享,請聯絡我們。

你的同工
淑珍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