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禱告勝過超強颱風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二十九10】

每當災難來臨,都是上帝彰顯大能憐憫的時候,今次超強颱風「山竹」吹襲香港期間,一位義工分享了她的見證 :

我好想分享神大能的見證。我是住在地下,屋外有二百呎的地方,想當然放滿大大小小輕輕重重的雜物,當昨天香港最受風的時候,無論風聲、尖叫聲同雜物碰撞聲都是好恐怖的。我家中的侄子們當然驚到周圍走。我站在門口,向著天空唱聖詩同禱告,侄子們問我做咩,我話敬拜和禱告。

當時我腦海有此聖經話語「他使狂風止息, 波浪就平靜。」(‭‭詩篇‬ ‭107:29) 我就禱告:「求神差派天軍天使四圍安營,感謝神與我同在,因為有祢,我家必穩妥在祢的手𥚃。奉主名求,阿們!」

今天發現屋外的雜物沒有吹走,只是一些樹葉吹入來,連樹枝都沒有一枝,亦沒有停電。所以今早看見屋外的情況真的嚇了一跳。與我相連的另一間屋,旁邊的帳篷吹散了,而我屋外的一個空鞋盒都安然無損,安放原位,我的家就好似有個透明保護罩!

感謝神的保護,將一切榮耀頌讚歸於我們全能的神。